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市坪林金瓜寮溪自行車道粉紅茶花盛開 賞花正是時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20-01-03 人氣:

新北市坪林金瓜寮溪自行車道粉紅茶花盛開 賞花正是時候

(台灣TB新聞網)「金瓜寮溪自行車道」是一條依照山林、公路等地形,所規劃出來的自行車道,沿途親近可見金瓜寮溪地形景觀,散發著與其他自行車道不同魅力,深受民眾喜愛,尤其沿途茶花盛開時,更添山林美景。

目前金瓜寮溪自行車道旁茶花正逢盛開花季節,每年11月至翌年4月為茶花開放花期,其中又以1至3月為盛,來金瓜寮溪自行車道悠閒騎單車、欣賞盛開粉紅茶花,絕對有不一樣的賞花體驗,對於喜愛賞花及騎車的民眾,絕對不容錯過!

坪林區長施明慧表示:「坪林環境優美,自然生態豐富,曾入選2018年全球百大綠色旅遊地,更獲得2019年台灣經典小鎮與城鎮品牌獎的肯定,顯見大家已逐漸看到坪林之美,本公所將於今年舉辦坪林之美短片比賽,呈現方式不限(圖片、照片、動畫、戲劇……均可),收件日期至109年4月1日止,最高獎金有3萬元,每年1至3月坪林各處景點將會陸續開滿茶花及櫻花,歡迎愛花、愛大自然與愛喝茶的民眾,來坪林喝好茶、遊坪林拍美景,歡迎大家踴躍投件比賽。」

新北市坪林金瓜寮溪自行車道粉紅茶花盛開 賞花正是時候

▲新北市坪林金瓜寮溪自行車道粉紅茶花盛開 賞花正是時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