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家愛心義剪「啾感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網路投稿 時間:2020-01-07 人氣:

台東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家愛心義剪「啾感心」

(台灣TB新聞網)台東蘭馨交流協會「啾感心」給長輩們清爽過年,為表達對榮民長輩最深及最誠摯的關懷,特別於歲末時分來到台東馬蘭榮家舉辦溫馨傳愛義剪活動。一早榮民長輩們早早來到義剪會場等候,希望能剪個帥氣又精神髮型;當蘭馨會姐及義剪團隊抵達榮家,長輩們馬上報以熱烈掌聲歡迎;長輩們在蘭馨會姐引導協助下,依序上前與設計師們討論想修剪髮型;義剪團隊也都一一滿足需求,讓長輩好開心。剪出的髮型也相當符合長輩們期待。

發起這次義剪活動的台東蘭馨交流協會會長林渝鳳表示,蘭馨協會已連續多年舉辦馬蘭榮家義剪活動,因為榮家長輩都已高齡,不少住民須以輪椅代步,外出理髮根本是件難事,因此發起這項義剪活動,並由同是經營麗欣髮型沙龍的洪麗鎔會姐帶著店內美髮師到馬蘭榮家義剪。看著剪完頭髮的長輩心情變得愉快,會員們覺得此行非常有意義,活動結束後並致贈每位長輩小點心,希望榮民長輩們開心準備過年。

馬蘭榮家家主任楊建和表示,感謝台東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每年號召熱心的義剪團隊前來服務。榮家也很感謝每位來義剪服務的美髮師,才能讓每位長輩都理個神清氣爽的髮型。活動現場充滿興奮及洋溢幸福氣氛,許多榮民伯伯剪完髮後整個人神采奕奕,臉上充滿自信的笑容。

台東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家愛心義剪「啾感心」

▲台東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家愛心義剪「啾感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