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最強中華桌球隊 拚戰2020東京奧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20-01-10 人氣:

最強中華桌球隊 拚戰2020東京奧運

(台灣TB新聞網)「組最強中華桌球隊,拚戰2020東京奧運」,在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桌協及合庫球團的關心及努力下,曾參加4屆奧運的莊智淵選手,重回中華桌球隊,全力備戰2020東京奧運。

奧運男女桌球培訓隊本(1)月22日至26日在葡萄牙貢多馬爾所舉行的「世界桌球團體資格賽」,該場賽事是爭取東京奧運桌球團隊參賽資格,依據國際桌球總會規定,此賽事男、女組闖進8強的國家及敗部冠軍的國家,共計9隊將取得奧運參賽資格。我國目前男子團體世界排名第5,扣除主辦國日本和已取得奧運團體資格的中國大陸、德國後,將以排名第2參賽;女子團體世界排名第3,扣除主辦國日本以及已取得奧運團體資格的中國大陸後,以排名第1參加此次賽事。

教育部體育署表示,為「組最強中華桌球隊」,體育署署長高俊雄、中華桌協理事長林茂榮及合作金庫達董事雷仲長8日前往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慰勉奧運桌球培訓隊外,同時也肯定莊智淵選手重回中華隊,並鼓勵其帶領中華隊全力爭取奧運團體參賽資格。

此次參賽選手,中華男子隊有林昀儒、莊智淵、陳建安、廖振珽與彭王維,預計本(1)月17日提早出發至葡萄牙貢多馬爾移地訓練並參賽,而女子隊有鄭怡靜、陳思羽、鄭先知、劉馨尹及蘇珮綾,則是隔(18)日出發參賽,期盼國人可以給予最大的鼓勵與最多的加油。

最強中華桌球隊 拚戰2020東京奧運

▲最強中華桌球隊 拚戰2020東京奧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