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灣夏普公司愛心捐贈250台空氣清境機供公托中心等使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20-02-07 人氣:

台灣夏普公司愛心捐贈250台空氣清境機供公托中心等使用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全球嚴陣以待的大陸武漢肺炎,新北市成立「防疫基金」後,台灣夏普股份有限公司立即響應,透過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7日捐贈250台市值約372萬5,000元的自動除菌離子空氣清淨機給新北市政府,將優先發至公共托育中心等場域以保護兒童及市民的健康。

今(7)日下午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新北市接受夏普公司捐贈空氣清淨機活動,會中致詞表示,目前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蔓延,相關防疫物資都出現缺貨情形,口罩更是一罩難求,導致民眾人心惶惶,防疫如同作戰。在這個防疫的時候非常感謝台灣夏普公司捐贈價值372萬共250台的空氣清淨機共同抗疫,他說,這些都是品質最好可以達到抑制病毒99%防疫功效的空氣清淨機。

台灣夏普張凱傑經理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共同出席捐贈儀式,並接受市長頒贈感謝狀,他表示,很榮幸有這個機會通過愛心大平台把產品捐贈,和新北市政府協力通過捐贈活動,協助這個地區的機構和民眾各個聚集及洽公的環境創造空氣淨化的環境。

捐贈儀式(張汶寧攝)

▲捐贈儀式(張汶寧攝)

捐贈儀式會場(張汶寧攝)

▲捐贈儀式會場(張汶寧攝)

空氣清淨機(新北市府社會局提供)

▲空氣清淨機(新北市府社會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