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第四屆績優社政人員表揚 新北市長侯友宜贈金莎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20-02-14 人氣:

第四屆績優社政人員表揚 新北市長侯友宜贈金莎花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新北市長侯友宜於今(14)日在市府1樓彭園會館表揚第四屆績優社政人員,嘉勉在新北各地努力付出的行政人員,並給予頒獎以表鼓勵。今天適逢西洋情人節,市長侯友宜致贈每位獲獎者一束由巧克力做成的金莎花,市長侯友宜笑著說,許多社政人員都忙著服務,無暇過情人節,因此他特別致贈情人節禮物,並笑稱,「你們是我的社會情人」。

新北市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這次經29區公所和社會局各單位推薦遴選出76位優秀同仁,包含新秀、優等、特優、長青、社政奉獻與特殊貢獻等六獎,每位獲獎者都是在工作崗位上認真、熱心助人,為地方付出貢獻,足為同仁學習的楷模。

表揚對象,雙溪區公所社會人文課長林月霞積極推動性別主流化,獲得特殊貢獻獎和社政奉獻獎。無獨有偶,在八里愛心教養院服務超過30年的鄭月霞也獲得社政奉獻獎。成為新北市雙「月霞」得獎。

另位獲得新秀獎的平溪區公所社文課辦事員楊博勛,平時負責急難救助跟防災,有次去關懷一位住在貨櫃屋的身障者,發現這位阿公已經癱瘓倒臥在地,立即撥打119送醫治療,並清理穢物。

獲獎者上台發表感言並接受獎勵,市長侯友宜表示,社會局各單位優秀同仁大愛無私,奉獻及付出的精神令人讚賞。並表揚29區公所社政同仁,站在第一線服務民眾,由於每位同仁的努力和付出,新北市才能真正成為一個「家金鼠喜」的地方,讓民眾過好日子。

林月霞接受新北市長侯友宜頒獎(張汶寧攝)

▲林月霞接受新北市長侯友宜頒獎(張汶寧攝)

新北市長候友宜致贈社政人員金莎花 直說你們是我的社會情人(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新北市長候友宜致贈社政人員金莎花 直說你們是我的社會情人(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