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市鼓山高中額溫卡 校園防疫小幫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3-25 人氣:

高雄市鼓山高中額溫卡 校園防疫小幫手

(台灣TB新聞網)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升溫,校園內量測體溫為防疫重點,高雄市鼓山高中24日由學務處發送特製「額溫卡」給全校師生,學生們拿到額溫卡後無不躍躍欲試立即放自己額頭量測體溫。張同學興奮表示有了額溫卡更方便下課時能隨時自主管理體溫,他也認為保護好自己也是保護其他同學。

鼓山高中莊福泰校長表示,自開學以來,學校除了進行門禁管制、校門口體溫量測、教室隨時加強消毒以外,更重視學校在防疫升溫之下的應變能力。目前已逐步規劃線上遠距教學方式,並規劃各辦公室可替代支援人力,以因應萬一有隔離人員或停課狀況,積極超前部署相關規劃以維持校務運作。也感謝學務處和學校同仁完成校園防疫準備工作及因應措施,讓鼓山高中防疫工作更臻完善。

生輔組長王志遠教官並向同學們介紹「額溫卡」量測方式,只要貼放額頭十到廿秒,若出現37或38的數字,就要進一步用額溫槍確認是否發燒。王組長並教導學生洗手「內、外、夾、弓、大、立、腕」7字口訣,希望大家都正確洗手能有效防治傳染病。有了額溫卡防疫小幫手將可更進一步協助師生隨時自我健康管理,校園防疫工作更加落實。

高雄市鼓山高中額溫卡 校園防疫小幫手

▲高雄市鼓山高中額溫卡 校園防疫小幫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