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再創佳績 南華大學陳瑛琥勇奪「金融證照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4-01 人氣:

再創佳績 南華大學陳瑛琥勇奪「金融證照王」

(台灣TB新聞網)南華大學財務金融學系為提升學生專業能力及就業競爭力,畢業生必須通過三張專業證照之畢業門檻。該系每年皆會定期開設財金證照課程,並舉辦考取證照的獎勵活動,以鼓勵學生考取金融專業證照,每年度考取最多證照的同學將被封為「金融證照王」,並可獲得該系所提供的獎勵金。大四的陳瑛琥同學於三年級時,一年內考九張金融專業相關證照,不僅榮登107學年度「金融證照王」,又陸續取得銀行內控、初階授信、初階外匯等多張證照,共累計考取14張金融專業證照,更是應屆考取最多證照的學生,預計在畢業前能取得15張金融專業證照,為未來投入職場已做好準備。

南華大學財金系主任廖永熙表示,金融相關產業面臨轉型,極需「證券投資」與「理財規劃」兩個領域,故系上的發展方向定位在活絡學生就業市場。為提升學生就業力,定期開設財金證照課程,積極輔導學生考取金融專業證照為主,每位畢業生平均擁有至少4張財金專業證照。

應屆畢業生陳瑛琥同學在大學一年級時,立定未來要進入金融業的目標,四年來不僅勤奮向學增強專業知識,更積極考取專業證照,為投入職場做好準備。平時課餘時間也非常關注財金資訊及金研院的招考資訊,藉以瞭解要進入金融業須具備的能力及相關專業證照。

南華大學每學期開設免費證照輔導課程,近兩年共開設51門免費證照輔導班,輔導學生考取2,114張證照,課程之滿意度皆達九成以上。

南華大學財務金融學系陳瑛琥紮根專業證照訓練,累計考取14張金融專業證照,為應屆畢業生「證照王」。

▲南華大學財務金融學系陳瑛琥紮根專業證照訓練,累計考取14張金融專業證照,為應屆畢業生「證照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