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球獨家華語認證授課 台灣專業品水師再添13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4-09 人氣:

全球獨家華語認證授課 台灣專業品水師再添13位

(台灣TB新聞網)全球疫情日漸升溫,國外許多國際課程陸續停課,唯獨台灣開平餐飲學校與德國杜門斯學院獨家合作中文授課的「2020開平品水師國際證照學程」,在疫情也澆不熄學習的動力下,各行各業菁英踴躍報名趁機進修。日前再有13位學員通過認證考試,而台灣也成為與國際新興市場接軌,僅次於德國成為第二大的品水師國家,在全球不到300位品水師中台灣佔有28位。

「第二屆開平品水師國際證照學程」,在台灣已培訓出28位擁有國際專業證照的品水師,其中13位學員於日前課程結業,並全數通過認證考試,取得品水師國際證照,由開平學苑推廣的非學歷餐飲證照課程,是亞洲首創以中文教材授課與認證的專業課程,有台灣班與亞洲班可供選擇,一年只開課一次。未來將規劃許多關於飲品的非學歷認證課程,提供最專業的餐飲課程,以及獨家引進多項國際證照。

台灣首位專業品水師,開平餐飲學校副校長夏豪均表示,品水師雖然在國內比較少,但在國外已在新興市場中占有一席之地。受到國際飲水品質與安全的意識抬頭,目前消費者除了追求日常飲食外,更注重餐飲人文的儀式感,而隨著台灣飲食文化走向精緻化、健康化,透過品水師學程從專業科學角度帶入,讓我們對水有深度認識、提升感官品味,期望能與時俱進推動品水師證照,讓國內餐飲文化再升級,共創國際視野與趨勢,展現開平餐飲學校的專業本位。課程詳情請見開平學苑網站https://kaipingacademy.org/

開平餐飲學校副校長夏豪均進行課程講解

▲開平餐飲學校副校長夏豪均進行課程講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