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攜手tutorJr安心學英語 2千萬線上課程大方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0-04-13 人氣:

新北攜手tutorJr安心學英語 2千萬線上課程大方送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新北市教育局今(13)日與tutorJr合作新北國小學生「防疫安心學專案」,引進外師線上真人即時教學英文講堂,贈送本市國小學童線上真人即時教學大會堂課程,更特別提供偏遠地區30校互動雲端教室課程,總價值超過2000萬,讓新北學子無論在校或在家都能有外師真人線上授課,透過科技實現英語學習無落差。

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感謝tutorJr捐贈科技化的雙語教育資源,讓新北的國小學生也都能免費享用外籍教師的線上即時互動教學,新北在推動雙語課程的同時,也鼓勵學童能養成自主學習的好習慣,希望新北市學生能多加利用!

tutorJr總經理黃嘉綺提到,tutorJr透過科技,實現孔子因材施教理念,專利DCGS系統,透過大數據演算,為每位孩子客製其合適教材,有效提升學習力;同時課堂上運用AI偵測學生情緒、互動力及表情,讓學習得以反饋,進而適時調整教材及教學方式。這次防疫安心學公益計畫,透過互動雲端教室及知識大會堂,市價超過兩千萬的公益捐贈,期盼孩子增進英語力,提升自我競爭力。

新北市國小英語課程自96年起向下延伸至一年級,並增加每年級英語課程節數,更聘任90位外師推動雙語實驗課程、英速魔法學院及英語營隊服務,為全國聘任外師人數最多的縣市,未來要將導入更多元的英語學習模式,讓雙語課程推廣至全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