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政府舉辦員工協助方案研習班 精進服務效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20-04-14 人氣:

嘉義市政府舉辦員工協助方案研習班 精進服務效能

(台灣TB新聞網)嘉義市人事處與行政處於昨(13)日於市府8樓會議室聯合辦理「員工協助方案-提升服務力研習班」,希望透過此次研習,讓市府同仁精進服務效能、了解自身權益義務,進而提升市府行政效率。嘉義市長黃敏惠親臨現場致詞,表達約聘僱及臨時人員也是市府重要的夥伴,每一個人都必須承擔市府重要的工作,所以每一個工作都是很重要的,讓我們一起為市政來努力。

市長黃敏惠表示,市政業務推展仰賴同仁各司其職,每一位同仁都是重要的螺絲釘,缺一不可。因此,除同仁本身的專業度外,更要加強服務的熱忱及相關禮儀,且抱持著溫暖的服務態度,適切地符合民眾洽公需要。另近年來勞動法令修改頻繁,也希望透過研習讓同仁瞭解自身權利義務,使同仁能安心在市府打拼,一起為嘉義市來努力。

此次研習對象為市府約聘僱人員及臨時人員,也特別邀請市內鈺通大飯店特別助理黃敬婷小姐講授「公眾服務與電話禮儀」,以期提升同仁服務品質;另為使同仁瞭解自身權利義務,分別邀請勞工保險局嘉義辦事處講師郭振宗講授「勞工保險與退休制度」、嘉義市社會處勞工科聘用勞動檢查員凃孟君講授「勞工的基本權利義務」及嘉義市人事處科長鄭智政講授「約聘僱人員差假概述」等課程。

人事處及行政處為顧及約聘僱人員與臨時人員皆是市府重要的公務人力,為適用勞動基準法或勞工退休金條例規範之同仁,因地方政府業務與民眾權益密切相關,希望特過此次研習活動,提升同仁服務效能。

嘉義市政府舉辦員工協助方案研習班 精進服務效能

▲嘉義市政府舉辦員工協助方案研習班 精進服務效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