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防疫新知,強片登場:府中15線上影展推出《疫苗:希望與恐懼之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0-04-14 人氣:

防疫新知,強片登場:府中15線上影展推出《疫苗:希望與恐懼之戰》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防疫升級,新北市超前佈署,府中15也把主題影展改為線上電影院,讓閉館期間電影推廣不打烊,透過線上串流平台舉辦《疫苗:希望與恐懼之戰》紀錄片特映會,並邀請新光醫院家醫科醫師柳朋馳,為民眾講解正確防疫觀念。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為加強防疫並保障民眾健康,新北市公有藝文館舍延長閉館至4月16日,休館期間藝文推廣不間斷,府中15搶先推出線上電影院,讓民眾防疫宅娛樂有更多選擇,本次並特別舉辦《疫苗:希望與恐懼之戰》線上特映,帶領觀眾深入了解疫苗議題,一同謹慎面對全球性的傳染疾病。

本次特映將邀請新光醫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柳朋馳,為民眾講解新型冠狀病毒的基本常識與疫情現況,讓民眾學會理性判讀疫情資訊、避免恐慌。面對這場防疫持久賽,柳醫師也與大家分享提升自體免疫力的方法,更呼籲「勤洗手、避免去人多或密閉空間、維持社交距離」,一起做好個人衛生防護,盡早將疫情控制下來。

本片詳述疫苗作為有效的防疫措施,如何成功保護大眾健康,並釐清疫苗常見誤解,為民眾帶來完整正確的防疫知識。《疫苗:希望與恐懼之戰》線上特映4月14日晚間6點起開放報名,名額計120位,報名詳情,請洽府中15臉書粉絲專頁。

電影劇照_少數對於疫苗猶豫的家長 交換討論彼此接收到的疫苗接種資訊(文化局)

▲電影劇照_少數對於疫苗猶豫的家長 交換討論彼此接收到的疫苗接種資訊(文化局)

電影劇照_疫苗在出廠前皆會被藥師測試千餘次 以確保品質安全無虞(文化局)

▲電影劇照_疫苗在出廠前皆會被藥師測試千餘次 以確保品質安全無虞(文化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