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花見桐花盛開 宅在家看主題性賞桐影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20-04-29 人氣:

新北花見桐花盛開 宅在家看主題性賞桐影片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桐花祭最早開始於民國86年(1997)土城市舉辦「土城朝山桐花節」,歷經20年的推廣,已成為新北市年度重要的文化觀光節慶活動之一,結合生態、環保、音樂、舞蹈、美食、工藝、自行車、文創等賞桐主題,每年吸引大批遊客尋幽訪桐。2019年新北桐花祭成功打造「新北花見,賞花不用到日本」品牌,營造新北市宜居、宜業、宜學及宜養之幸福快樂,安居樂業城市,吸引超過14萬人次同遊及品嚐幸福滋味。

今年活動原規劃以「新北花見‧青春正在」為主題,賞桐不必去桃竹苗,新北桐花處處在,桐花枝頭綻放,洋溢新北市青春活力,呼應市府「新北我的家2.0」政策,活動具有新北在地特色,今年共開發13 個秘境,供市民不同的選擇,各辦理公所均邀請在地社團、學校、企業年輕學子共襄盛舉,處處洋溢新北市的活力、多元及包容。

因應新冠肺炎全國累積個案數不斷上升,桐花祭隨之轉型辦理,取消聚集活動。活動仍以「新北花見‧青春正在」為主題,由旅遊達人李穎珍小姐拍攝8支「跟著珍珍遊桐花秘境主題性賞桐影片」,帶大家探訪秘境,透過科技、影音傳播,以「新媒體」方式線上帶領民眾一同領略新北桐花之美,感受桐花處處在枝頭綻放,洋溢新北市青春活力,影片登載於「新北市客家局臉書粉絲專頁」網址 https://is.gd/t9X5wH,歡迎鎖定粉絲專頁。

新北市三芝區橫山里賞桐步道上桐花盛開(照片由江蘇修先生提供)

▲新北市三芝區橫山里賞桐步道上桐花盛開(照片由江蘇修先生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