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0總統教育獎:56名學生逆境求學獲殊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0-05-13 人氣:

2020總統教育獎:56名學生逆境求學獲殊榮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總統教育奬以奮發向上、不畏困境、熱愛生命的學習精神為選拔標準,2020年獲獎學生名單今(13)日由教育部公布。教育部指出,2020總統教育獎獲獎學生皆秉持力爭上游、熱愛學習的態度,勤學之餘,也積極改變生命的困境,並服務奉獻、揮灑天賦,與同儕互動共好,可說是學習的榜樣。

2020年總統教育獎預定7月17日於總統府舉行頒獎典禮,蔡英文總統將接見每位獲獎學生,並頒發獎狀、獎座,以及大專組每名25萬元、高中組每名20萬元,國中組及國小組每名15萬元獎助學金,以資鼓勵。此外,今年適逢本獎項推動20年,也將進行系列回顧展示。

教育部表示,「鼓勵優良學習典範」是總統教育獎的目的,期望這些秉持正面積極、面對各種生活挑戰的生命教育故事,分享傳遞正面熱力,共好互助溫馨社會,也期望各界能給予關懷與肯定。國教署未來也將持續透過新聞稿宣揚獲獎學生優異學習事蹟。

2020總統教育獎獲獎學生名單

▲2020總統教育獎獲獎學生名單

2020總統教育獎獲獎學生名單

▲2020總統教育獎獲獎學生名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