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鐵便當跨出一大步!經典滷排變身8款鮮食全台全家開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20-05-20 人氣:

台鐵便當跨出一大步!經典滷排變身8款鮮食全台全家開賣

(台灣TB新聞網)超過一甲子的台鐵便當跨出關鍵的一大步,與全家便利商店策略聯盟,鎖定台鐵便當經典元素「滷排骨」,推出8種全新鮮食產品,突破空間地點、供應時段的限制,亦是公部門首次與通路連鎖業者聯名合作,未來消費者在全台3,600多家「全家」店舖,都能隨時吃得到台鐵經典美味。

移動火車上,搭配窗外鐵路沿線風景,一邊享用台鐵便當,是許多旅客從小到大的美好回憶。為感謝支持台鐵便當的老饕,台鐵與全家攜手合作,顛覆以往只能在火車上或車站裡才能買得到台鐵便當, 20日起,全台22縣市、超過300個鄉鎮,連鐵路到不了的離島地區,都可以吃得到台鐵經典美味的延伸。

交通部部長林佳龍表示,希望台鐵可以朝企業化經營方向努力,除運輸服務的本業之外,包括台鐵便當、鐵道旅遊及資產開發活化,這一次台鐵透過品牌授權與全家的合作是邁出企業化經營突破性的嘗試,值得肯定,也期待台鐵以更靈活與創新思維來經營企業品牌。

台鐵局局長張政源上任後,致力於推動台鐵便當加盟事業,醞釀至今已一年多,成功帶領台鐵便當走出第一步。局長張政源表示,台鐵透過跟全家便利商店聯名合作,鎖定台鐵便當「排骨」、「酸菜」、「滷蛋」等經典元素,拓展食品種類、市場區隔及增加通路與品牌權益,促使台鐵便當營運模式轉型、永續化的發展,讓記憶中的美味能代代傳香。

台鐵便當跨出一大步!經典滷排變身8款鮮食全台全家開賣

▲台鐵便當跨出一大步!經典滷排變身8款鮮食全台全家開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