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感恩有您」新北感謝企業團體響應防疫能量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0-06-22 人氣:

「感恩有您」新北感謝企業團體響應防疫能量包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新北市學校社工透過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與學校社工師實物銀行資源媒合,提供有需求的學生「防疫能量包」及補充性物資等生活必需或防疫用品家庭短期物資申請,讓700多個家庭得到照顧跟守護,教育局於日前特舉辦「感恩有您」感恩活動,感謝企業及民間單位熱烈響應,共同守護新北學生。

本次捐贈單位有「創意家國際有限公司」、「葳沃時尚設計整合股份有限公司」、「雅客思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儒鴻教育基金會」等單位及「禾寶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CEO林國堂先生」等善心人士捐贈物資,大家出錢出力的提供各項協助。

新北市教育局張明文局長表示:「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各位捐贈者就是台灣的最佳代言人,今年的疫情,改變全球人的生活型態,但無法改變我們一同為教育努力的心,感恩有各位一同無私為孩子及需要的家庭付出!」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感謝各企業秉持社會企業責任、在地服務的回饋理念共襄盛舉,也感謝老師帶著學生親自縫製口罩套給需要幫助的家庭,教會孩子當我們能力所及時可以幫助更多的人,這就是教育孩子的最佳教育典範。希望更多企業、團體繼續共襄盛舉,一同幫助弱勢家庭兒童提供「防疫能量包」物資協助。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辦理學校社工師實物銀行「疫」起走過這時節企劃感恩活動,由新北市教育局張明文局長與捐贈單位共同合影留念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辦理學校社工師實物銀行「疫」起走過這時節企劃感恩活動,由新北市教育局張明文局長與捐贈單位共同合影留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