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109年師鐸獎公布 新北獲獎數冠全國 名單橫跨各學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0-07-14 人氣:

109年師鐸獎公布 新北獲獎數冠全國 名單橫跨各學制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教育部於昨(13)日公布109年師鐸獎72位獲獎名單,新北市總計8名教育人員榮獲殊榮,為全國最多,而且名單橫跨各學制,從幼兒園到高中階段皆有代表獲獎,可說是眾星熠熠,為新北教育界增添楷模典範。

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師鐸獎是教育界的個人最高榮譽,獲得師鐸獎的校長與老師不僅是長期奉獻,更是充滿教育專業以及教育愛的象徵,此次新北市獲獎的8位人員包含2位校長、5位教師及1名軍訓教官,皆是在教育崗位上全心奉獻心力的典範,能夠與這群夥伴共事服務,新北市與有榮焉。

以林口高中何晋霖教官則為教育部推薦獲選之軍訓教官,積極投身於學生藥物濫用防制工作,主動參加並獲遴選為「反毒知能研習宣教」講師,在學校服務期間,以「學生所到之處皆是校園,全國教官服務全國學生」的教育理念,輔導高關懷學生成長完成學業。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每一位獲獎人員都是新北市的榮耀,誠摯的感謝這群夥伴為教育、為學生熱情奉獻而不求回報,有這群傑出優秀的典範帶領新北市的教育精進成長,新北的孩子們在求學的過程中勢必如獲明燈指引,順遂向前。

林口高中何晋霖教官為教育部推薦獲選之軍訓教官,積極投身於學生藥物濫用防制工作

▲林口高中何晋霖教官為教育部推薦獲選之軍訓教官,積極投身於學生藥物濫用防制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