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流動藝術三部曲《綻放》成龍濕地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20-07-27 人氣:

流動藝術三部曲《綻放》成龍濕地登場

      (台灣TB新聞網)雲林縣政府為推廣雲林在地藝術家及在地觀光,策劃推出流動藝術饗宴系列活動,昨(26)日下午5時在雲林縣口湖鄉成龍溼地舉辦流動藝術三部曲《綻放》演出,雲林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縣政首席顧問張清良、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新聞處長廖淑玲、工策會總幹事許宇甄、縣議員蔡孟真、廖郁賢等人均到場與會,蔦松藝術高中、前雲門舞集團員趙敦毅及太日樂集運用在地環境跟表演作結合,精采絕倫的演出,令民眾留下難忘回憶。
      雲林縣長張麗善指出,流動藝術饗宴活動於五月份開跑,前兩場分別以圖南咖啡故事館、虎尾糖廠酒精槽為背景,建構出展覽與表演活動,場場獲得熱烈迴響,而第三站來到雲林縣口湖鄉成龍溼地,這裡原是環境非常惡劣的地方,但在歷任縣長共同努力下,把成龍溼地打造成一個非常漂亮的地方,可以看夕陽、吹海風享受美景,今天的流動藝術饗宴,結合在地傑出優秀的藝文團體,以自然景觀及當地民眾生活日常為發想,策畫出不同以往的表演形式與展覽,令人大開眼界。
      成龍溼地擁有著特殊的地理環境,活動運用現地環境進行演出,由蔦松藝術高中在「賞鳥牆」以豎笛三重奏為表演拉開序幕;接著於「高腳屋」則由弦樂團為大家帶來美妙的音樂;最後「連結」裝置藝術區,則由前雲門舞集團員趙敦毅,以水面景色與嫣紅夕陽為背景,結合雲林縣傑出表演團隊─太日樂集氣勢磅礡的鼓聲節奏,演出精采絕倫的舞立方,充滿力與美的表演,為活動掀起高潮。
 

流動藝術三部曲《綻放》成龍濕地登場

▲流動藝術三部曲《綻放》成龍濕地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