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青年的真心話大冒險 用勇敢為行動加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0-08-03 人氣:

青年的真心話大冒險 用勇敢為行動加值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我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這應該是許多青年心中的疑惑,社團法人國際城市浪人育成協會今(109)年藉由教育部青年發展署「iYouth voice」青年國際發聲及蹲點研習計畫協助,舉辦首屆國際年會「真心勇敢城:啟發青年找到使命、看見自我價值」,透過展覽、遊戲、故事分享會等方式,引導國際青年認識自我。

社團法人國際城市浪人育成協會在過去七年間執行超過100個教育企劃,帶領萬餘名青年走出舒適圈,並在行動中發掘個人價值,而歷年的成果與精華都灌注到這一場名為「真心勇敢城」的年會。會議邀請日本、馬來西亞及香港的青年共同與會交流,除了成果展示,也透過年會串連國際青年網絡,與更多非政府組織凝聚共識,共同商討未來發展願景及創建跨國教育策略聯盟。與會各國夥伴也提出發展策略,運用在地青年校友串連各項計畫與活動,進一步介接國際間的青年校友網絡,逐漸勾勒出未來城市浪人國際聯盟的藍圖與核心價值,同時也期待成為少數由台灣發起,並延伸至國際間讓不同非政府組織參與的國際性組織。

串聯國際網絡的目的,不僅是為了發展青年創新探索教育,讓各國年輕人有機會透過創新的方式,在教室以外的場域探究自己的使命,更重要的是能與網絡中其他國家的年輕人互相支持、共同探索、彼此交流,進而提升個人價值,未來能為世界作出有意義的貢獻。

推動「iYouth voice」青年國際發聲及蹲點研習計畫,幫助青年朋友以多元方式在國際間發光發熱,讓世界看見台灣,開拓個人視野,更為關注議題號召發聲,持續在不同的角落勇敢築夢;而國際城市浪人育成協會推動的體驗教育服務,鼓勵青年成為具使命感與行動力的人,為社會帶來有意義的改變,這樣的精神也與「iYouth voice」計畫不謀而合。你也想在未來的旅程為社會帶來積極改變嗎?快上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官網瞭解更多計畫內容(https://reurl.cc/0zGELl)!

青年的真心話大冒險 用勇敢為行動加值

▲青年的真心話大冒險 用勇敢為行動加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