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0海宴水產精品頒獎 嘉義縣3家榮獲殊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20-09-07 人氣:

2020海宴水產精品頒獎 嘉義縣3家榮獲殊榮

(台灣TB新聞網)「海宴水產精品」頒獎是台灣水產界的年度盛事,6日在台北舉行第九屆頒獎典禮,嘉義縣邱經堯「生態鱸魚精」、蔡長材「豐收漁鄉思慕饗宴」、嘉義區漁會「幸福嘉味鱻虱目魚鬆禮盒」雀屏中選榮獲殊榮。

邱家兄弟企業社(邱經堯)的「生態鱸魚精」,完全採用自家養殖產銷履歷金目鱸魚做為原料,無任何調味及添加物,全魚滴煉出完整的營養精華,呈現豐富膠原蛋白的粘嘴口感;每100ml魚精含有蛋白質12.9克,脂肪僅0.3克,並有18種胺基酸成分,是非常優質的營養補充品,產品採耐高溫鋁箔袋,外包裝用色簡單素雅,送禮自用皆宜。

宏洋冷凍水產(蔡長材)「虱目魚禮盒」,是來自產友善養殖及通過產銷履歷驗證的優質虱目魚,透過不同成長階段的飼料投餵,魚肉更佳細緻美味,並以小份量分裝便利現代上班族,在包裝上更以浮世繪風格帶出友善養殖虱目魚的意象,加上使用麻繩捆綁作為手提繩,呈現濃濃的古早味。

嘉義區漁會「幸福嘉味鱻虱目魚鬆禮盒」,精緻的包裝獲得評審好評,以「營養滿布袋」、「勇壯如東石」、「纖美似義竹」3個意象設計,呈現嘉義在地虱目魚的營養美味,但又吃得沒有負擔,再以美觀易辦識的形象禮盒包裝,構成人見人愛的虱目魚鬆伴手禮盒。

嘉義縣農業處表示,嘉義縣「生態鱸魚精」、「虱目魚禮盒」、「幸福嘉味鱻虱目魚鬆禮盒」在全國競爭中脫穎而出,兼具食材優異、便利料理、包裝精美等特性,是消費者購買或送禮的首選,歡迎民眾踴躍選購。

2020海宴水產精品頒獎 嘉義縣3家榮獲殊榮

▲2020海宴水產精品頒獎 嘉義縣3家榮獲殊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