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受疫情影響延賽 新北市鐵道馬拉松12月重返賽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0-11-19 人氣:

受疫情影響延賽 新北市鐵道馬拉松12月重返賽道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原訂今年4月舉行,但受疫情影響延賽,新北市長侯友宜19日宣布109年鐵道馬拉松「追回來了」,將於12月6日重返賽道,不僅今年賽事回來了,明年賽事也將在12月7日開放報名,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追火車,享受健康運動的愉悅。

市長侯友宜表示,今年鐵道馬拉松將在12月6日舉行,成功「追回來了」真的非常開心,感謝醫護人員及全體國人的努力,讓防疫新生活得以開展,才能讓我們享受追火車的健康和樂趣。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是全台最大的「鐵道路跑」運動盛事,此外,明年的鐵道馬拉松將在110年4月18日登場,12月7日開放報名,市長侯友宜逗趣地說,「12月6日跑完,隔天就可以趕快去報名明年的」,110年賽事祭出三大亮點,不僅有延長的賽道2.0,還有賽後Have Fun派對,更有「隱藏版隊友」驚喜設計,讓神隊友來為隊伍「神助攻」,神秘有趣又好玩。

新北市鐵道馬號稱全台灣笑聲最大的路跑賽事,最吸睛的就在於變裝組跑友爭奇鬥艷的百變造型,新北市觀旅局表示,2021第六屆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將於12月7日中午12時開放報名,限量10組隱藏版隊友等你來組隊,活動報名請搜尋「Running Hoildays-2021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並密切鎖定「旅跑新北」官方粉專,掌握更多賽事第一手消息。

新北鐵道馬拉松賽受疫情影響延賽,隨全台疫情控制得宜,將在12月重返賽道。(記者孫曜樟攝)

▲新北鐵道馬拉松賽受疫情影響延賽,隨全台疫情控制得宜,將在12月重返賽道。(記者孫曜樟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