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苑科大與國立台圖聯手 策劃美術設計書展展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0-12-11 人氣:

高苑科大與國立台圖聯手 策劃美術設計書展展出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國立台灣圖書館前身係日治時期『台灣總督府圖書館』,1914年開辦至今已有百年歷史,目前為國內空間最大的公共圖書館。該館的圖書文獻資源豐富,近年來致力於台灣文學之推廣不遺餘力,高苑科大圖書館也秉持者服務校內外及廣大校友讀者們的精神,透過與國立台灣圖書館聯手合作展出『台灣設計的歷史顯影─館藏日治時期美術設計類書展』,即日起於圖書館一樓大廳內展出至109年12月29日止。

高苑科大圖書館讀者服務組陳麗如組長表示,希望多元文化的展演能開拓同學們更多的國際視野,透過『台灣設計的歷史顯影』巡迴展期盼能讓讀者更完整、客觀地認識早期台灣美術設計的歷史與視覺文化。將珍貴館藏介紹給全校師生及全國各地的讀者,這也是校方一直秉持將圖書館的資源要能與民共享的辦學理念之一。

『台灣設計的歷史顯影─館藏日治時期美術設計類書展』展覽期間敬邀全校師生、校友以及在地廣大的讀者們里民共同參與來認識日治時期美術設計的風貌,期盼此具有意義的活動能讓您更完整、更客觀地認識早期台灣美術設計的歷史與視覺文化的精神。

國立臺圖聯手 策劃美術設計書展展出

▲國立臺圖聯手 策劃美術設計書展展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