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保大舉辦預防心血管講座 新任局長親往寒暄打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1-01-18 人氣:

新北保大舉辦預防心血管講座 新任局長親往寒暄打氣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員警過勞猝世時有發生,新北市警保安大隊在十八日特別邀請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院長項正川舉辦「從日出月落談健康與保養」講座,教導員警如何管理自我健康及查覺身體發出的警訊,新任警察局長黃宗仁聞訊也特意趕往問候基層員警並加油打氣,深獲在場員警共鳴和認同。

新北保大在18日下午2時,特別邀請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院長項正川,舉辦一場名為「從日出月落談健康與保養」講座,項院長以淺顯易懂及生活化的方式,為員警分享如何關心及達到身體健康,並以自我警覺與管理,察覺注意自己身體出現的警訊,進一步透過運動、飲食、作息及戒除不良習慣等,讓自己更樂活健康。

而更讓同仁驚喜的是,甫上任的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在得知保大舉辦這項活動後,便馬不停蹄的來到現場與同仁握手問候及加油打氣,讓同仁大呼驚喜又感動;黃局長也表示,員警日夜為治安打拼,我們當然要像家人一樣關心與重視同仁的身心健康,對保大舉辦這樣的講座他非常支持與肯定。

保大大隊長黃南山表示,希望透過這樣一場健康講座,喚醒員警對身體健康的重視,而項院長專業精闢的分享,也讓同仁獲益良多,期能藉此減低員警發生健康狀況的風險,順利各項勤務執行,以維護民眾安全及優質的治安環境。

現場員警也表示,院長講授的健康知識相當實用,透過講座建立了更深入正確的觀念,平日還是要多關心自己的健康狀況,回去之後還要再分享給家人親友及其他同仁,讓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新北保大舉辦預防心血管講座 新任局長黃宗仁親往與員警寒暄打氣。(記者孫曜樟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