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挺醫護!屏東縣長潘孟安北上送暖捐贈防疫基金、水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21-02-08 人氣:

挺醫護!屏東縣長潘孟安北上送暖捐贈防疫基金、水果

(台灣TB新聞網)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案例,屏東縣長潘孟安7日與車城福安宮主委曾寶文等人親自北上力挺醫護,福安宮除捐出300萬元作為桃園11家責任醫院防疫基金,屏東縣政府也捐贈產地蓮霧、棗子、香蕉等當季水果共4360公斤讓醫護人員享用,縣長潘孟安強調,在全台全力防堵疫情擴散之際,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更是冒著極大的風險與壓力跟疫情搏鬥,這個時候更需要社會外界的加油打氣,屏東以實際行動力挺醫護、一起守護台灣。

縣長潘孟安表示,過去一年台灣繳出漂亮的防疫成績單,最大功臣是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因為有他們付出的心力,為台灣守住防疫第一線,台灣才可以將疫情阻隔於國境之外,讓民眾不受新冠肺炎影響可以正常生活。

此次北上力挺醫護,屏東縣政府載運2卡車的產地水果北上,包括蓮霧、檸檬、棗子、香蕉及芭樂等,總計390箱共4360公斤,連同車城福安宮捐贈300萬作為桃園11家責任醫院的防疫基金,由桃園市長鄭文燦代為轉交,希望屏東多一度的熱情,讓桃園醫護人員感受來自國境之南的溫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