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刷新公部門宣導片新紀錄!《格瑞特真相》破10萬人次觀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1-02-18 人氣:

刷新公部門宣導片新紀錄!《格瑞特真相》破10萬人次觀賞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奕澄)法務部調查局新拍攝的國安影片《格瑞特真相》(英文片名:The Greater Good),持續創下新紀錄,這部由法務部部長蔡清祥、政務次長陳明堂、蔡碧仲及廉政署署長鄭銘謙於109年12月2日全程觀禮的首映會迄今,隨著上架至法務部調查局YouTube頻道,才短短兩個月,已創下10萬人次的觀看記錄,不僅翻轉公部門宣導片刻板印象,更超越許多商業院線片的觀影人次。

為答謝及回饋全國觀眾對於《格瑞特真相》的支持及鼓勵,局長呂文忠特別於達成10萬人次觀看之際,透過Facebook粉絲專頁「全民保FUN趣」舉行抽獎活動,抽獎儀式將於2月20日上午10時在調查局局本部盛大公開舉行。

民眾只要到粉絲專頁中指定貼文下留言,並且附上觀看「格瑞特真相影片的截圖」,同時針對貼文及粉專按讚,就有機會獲得包括iPhone11等超過100項禮品,如此好康大放送,期待這部精緻又有溫度的優質影片,能夠吸引更多社會大眾觀賞及回饋,激勵該局再製作拍攝更多有意義的影片。

尤其,呂局長更表示,在達到10萬人次觀看後,《格瑞特真相》的行銷宣傳不會就此打住,目前正在積極規劃,預期不久大家將可直接在各大首輪戲院,透由高畫質的聲光效果觀賞《格瑞特真相》,同時也可在OTT串流平台上看到《格瑞特真相》的身影,「這絕對是近年來,公部門行銷最搶眼的創新作為」。

這部由導演馬君慈領軍,主要演員包括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莫允雯、陽光型男李至正、清新脫俗鄰家女孩江宜蓉、曾參與多部優質劇集演出的夏騰宏等人,精湛的演技將調查局辦案過程刻化得入木三分;此外,甫囊括金馬獎多項大獎作品「親愛的房客」導演鄭有傑、知名饒舌歌手大支,都分別在電影裡客串演出,讓「格瑞特真相」無論吸睛度或是討論熱度上,都更上一層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