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財神金庫」宇宙降下巨富法寶 穩定經濟命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1-02-22 人氣:

「財神金庫」宇宙降下巨富法寶 穩定經濟命脈

【TB新聞網】2020金錢是什麼?「金錢是宇宙間最乾淨的能量」是「萬善的起源」;「金錢」可以創造更龐大的正能量、提供完善服務、生活變得快樂有意義、更多愛的分享,以及生命價值的延展……然而,我們今生的財庫和前世息息相關,這世上大約有百分之八十的人們福報不足,有財無庫,導致錢財左進右出,只能當個過路財神,在原地打轉,錢都存不住。

2021年的宇宙金流會重新分配給誰?要如何才能留得住「錢」?蓮花生大士(簡稱蓮師)曾預言,當鐵鳥在空中飛行(意指天空中有飛機飛行),鐵馬在地上奔馳(火車和汽車)的時候,就是末法時代到來,這個時候正法將會興盛並且弘傳全世界,即是財神時空開啟的時代;而蓮師的伏藏—蓮師財神企業金庫(簡稱金庫),是上天賜予的「藍海」,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新產業。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為了能夠幫助大家早日脫離財困,教導大家如何擁有專屬個人的「財神金庫」。

「金庫」是儲存財富能量的聚寶盆,是「蓮師財神」的法器;造金庫不但可以奠定金庫擁有者致富的基礎、開始累積財富的福報,還能夠守住財富的能量,獲得宇宙金流源源不絕的加持……

金庫猶如金字塔外型具有龐大的再生能量,能夠穩定地球軸心、接引純淨金流、改變外在環境和人體的磁場,鞏固金庫擁有者的財富只進不出。

財神金庫外型介紹 頂端是宇宙能量接收器:將接收到的金流能量,貫穿整個金庫 元寶堆疊成金字塔:是地球上最穩固的結構,是接收宇宙高能最強的造型,代表活力充沛,豐庫滿盈 瓶身口小肚大:宇宙金流只進不出,蓋有指紋的金幣使金庫栩栩如生,幫功德主招財聚財 霸氣鼎立的三足,有聖獸蟠踞鎮守,代表聖獸守護金庫財氣,聚攏財富能量

金庫諮詢專線: 0909-317777 0919-983318 中華身心靈能量協會 官網:http://www.cbm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BMS.TW

標籤:綜合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