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中華客家演藝協會/花語爾義剪演歌舞蹈團 3/8大溪教養院 愛心公益演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1-03-08 人氣:

中華客家演藝協會/花語爾義剪演歌舞蹈團 3/8大溪教養院 愛心公益演出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今天2021年3月八日婦女節,早上11點曾超理事長帶領中華客家演藝協會關懷愛心之旅~到大溪 嘉惠教養院做最精彩的演出,前立委鄭寶清也特別前來加油打氣!現場熱鬧繽紛。

中華客家演藝協會寒冬送暖愛心之旅,今天的首站是桃園嘉惠教養院,協會會長曾超結合多年好友及馬云妹會長、黃文義、海定老師等,號召藝人與協會約30人等志工前往桃園嘉惠啟智院教養院義演捐物資善舉。

每一位藝人各使出渾身解數拿出絶活演出,院生看了表演樂開懷興奮不已的拍手叫好,下午時刻,院所煮了好好吃的油飯,所有院所的人吃著油飯直說好吃、好香,其中院生吃了第一口麵就淚流滿面,經詢問得知阿華吃到好吃的油飯,像極了以前媽媽在家煮給他吃的味道,想起媽媽很久沒來看他了,是不是媽媽不喜歡他了,志工得知後安撫阿華!

桃園嘉惠啟智教養院呂俊德院長表示,這些院生都是善良可愛的,期望社會大眾能多一點關心、多一點鼓勵!

嘉惠教養院創辦人何媄齡女士說 : 「今天是三月八號婦女節,預祝各位姐妹婦女節快樂,辛苦了,我愛妳哦。今天非常感謝中華客家演藝協會辛苦的演出,犒勞嘉惠教養院,非常感恩。」

中華客家演藝協會曾超會長表示,人與人之間本就應互相關照,弱勢朋友更需要大家的關懷,期望藉此寒冬送暖愛心之旅,能邀更多志工加入,一起攜手對社會付出關懷。

桃園嘉惠啟智教養院 http://www.chiahwei.org.tw/ 地址:335桃園市大溪區石園路386號

標籤:綜合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