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響應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常春藤校友會捐18萬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21-04-14 人氣:

響應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常春藤校友會捐18萬元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為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常春藤校友會會長邱柏文號召數名校友會會長一同捐助18萬元,透過秘書處長饒慶鈺媒合,以提供新北市青少年發展培力之用,由新北市社會局長張錦麗和新北市蘆州少年中心主任高珮熏等人代表受贈。

邱柏文表示,平時常春藤校友會就會關注公共議題,尤其對於青少年各項發展的培力,在哥倫比亞大學同學會校友饒慶鈺的介紹下,了解新北市長侯友宜成立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專為需求端和捐助端提供媒合平台,因此校友決定透過這個平台,培力青少年發展。

代表受贈的蘆州少年中心主任高珮熏表示,少年需要創造一個可以受到尊重且自在的環境,讓他們感覺在生活中有重要、穩定且安全的關係,社工在陪伴服務過程中,會和少年同理好奇周遭環境,透過遊戲和活動,培力少年思考與學習的能力,希望在未來人生的道路上有不一樣的發展。

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常春藤校友會係由哈佛、耶魯、賓州、普林斯頓、哥倫比亞、布朗、康乃爾大學和達特茅斯學院所組成,非常感謝邱柏文會長號召許多好友會長共同捐助,這筆款項將做為青少年發展培力基金,提供少年於暑假期間多元活動方案使用,以增進少年生活視野、興趣及能力培養。
          常春藤校友會長邱柏文(左5)結合其他校友會長捐18萬元給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做為青少年發展培力之用  由社會局長張錦麗(左6)和蘆洲少年中心主任高佩薰(右2)代表受贈  右1為秘書處長饒慶鈺(新北市府社會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