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母親節傳愛心 劉吉豐跨界聯盟 全民一起豐健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1-05-10 人氣:

母親節傳愛心 劉吉豐跨界聯盟 全民一起豐健康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首屆大健康產學母親節園遊會,8日假台北西門紅樓熱鬧展開,由於是學界帶領產業、藝界、社區發展協會的異業結盟,並且以健康再造台灣為訴求,且為慈善公益,將愛傳出去為主軸,讓社會各界共同努力,傳播善的力量,現場因有表演,演出相當精采,攤位也具特色,吸引上千人的參觀人潮,可謂相當成功。

國際智慧健康產業發展協會結合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主辦,國際智慧健康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劉吉豐指出,此次參展的廠商包括電商、健康食品、診所、學校等健康生活產業相關廠商,因結合產學社藝聯盟合作,直接面對消費者,以及廠商之間的商業合作模式,達成有效的互動溝通,讓廠商之間能相互異業合作,透過學界的媒合串聯,異業結盟,健康再造台灣。

未來還將舉辦理巡迴健康活動,公益活動,民眾可拭目以待。此次更有藝人班長李興文、藝人張懷文支持活動。

活動還包括協會理事長劉吉豐替創世基金會「清寒植物人」募款活動、尼加拉瓜大學也聘任劉吉豐為該校教授。

還有藍樂吉他社、歌手申樂樂、林孟璇、水分子樂團、老G樂團、來福樂府樂團表演、台大EMBA二胡演奏等,節目安排相當精采,由於有人人關心的健康相關攤位於會場展出,在西門閙區吸引眾多民眾熱情參與,園遊會相當成功的落幕。
          首屆大健康產學母親節園遊會,全民一起豐健康

標籤:綜合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