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暑期線上英語營今報名 加碼11梯450名環遊世界五大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1-07-16 人氣:

新北暑期線上英語營今報名 加碼11梯450名環遊世界五大洲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新北市暑期線上英語營美東及美西營隊梯次於7月初報名迅速爆滿,教育局再加碼推出11梯次完全免費線上英語營共450個名額,滿足家長及孩子的熱烈響應。本次與7個國家合作加開營隊橫跨歐、亞、非、美、大洋洲5大洲,自今(16)日起報名至21日中午12時止,歡迎新北市國小五年級至高中生報名,屆時額滿將抽籤並於7月23日公告錄取結果。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新北市高國中小締結姊妹校跨足5大洲16個國家,此次線上英語營邀請英國、德國、韓國、美國、澳洲、南非及史瓦帝尼等7個國家當地的退休校長、老師、導遊、臺灣當地華裔及英語外師擔任講師,介紹人文、景點、音樂、節慶及當地居家環境,克服時差與距離,讓學生線上一邊學英文一邊進行有趣的國際文化交流。

其中美國辛辛那提市也是新北的姐妹市之一,兩市交流自102年首屆高中生互訪交換學習活動後更加熱絡,當地講師一聽到新北市將辦跨國實境Online英語營,都表示樂意並期待一同參加同學會般的夏令營,講師們也即將分享美國辛辛那提紅人隊棒球活動。

此外,臺德文化教育交流協會執行長Josef Maier以及家人受邀分享世界知名汽車企業強國,他表示非常喜歡臺灣濃濃人情味,希望讓新北學生更認識德國文化。教育局還邀請非洲史瓦帝尼皇室Luyandza Dlamini郡主到線上英語營,分享非洲皇室顯耀國王權威的勇士節,帶領學生們奔馳在非洲大草原追逐野生動物。

7國營隊的精采內容還包含英國當地老師揭開皇室成員互動大小事,並分享三分鐘看懂風靡英國足球賽事;與澳洲袋鼠、無尾熊、鴯鶓、袋熊、企鵝近距離接觸及一探究竟雪黎、墨爾本和美麗大堡礁自然生態,喜愛美食的學生還可學習道地美式早餐或大啖澳洲BBQ聽啤酒的由來,更可欣賞英式下午茶的優雅。還有看看身穿韓服講師示範吃生章魚跟蟲蛹來開開眼界,並學習韓語「超好吃」怎麼說。此外,英語外師也將在線上營隊帶領大家認識南非和臺灣的機車文化,讓暑假不出國也能與世界連結。

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新北市高國中小國際交流因應疫情嚴峻,改由跨國實境線上交流,善用資訊科技帶學生跨越時空,在家也能線上交流交朋友,歡迎學生踴躍參加,豐富暑假生活,報名資訊公告於Telegram「新北學Bar資訊站」,歡迎加入以獲得最新訊息。

      ▲英語外師也將在線上營隊帶領大家認識南非和臺灣的機車文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