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中秋佳節將至 新北市議會議長慰勞國軍官兵贈加菜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1-09-07 人氣:

中秋佳節將至 新北市議會議長慰勞國軍官兵贈加菜金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中秋佳節將至,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為慰勞國軍官兵的辛勞,今(7)日下午,邀請轄內駐軍代表至議會並致贈加菜金,議會各黨團幹部也同時到場致意。

每年中秋節前夕,新北市議長蔣根煌都會率團至轄內駐軍單位慰勞,但考量目前本土疫情仍有零星感染個案,為避免增加國軍染疫風險,今年改邀請海巡署艦隊分署、海巡署金馬澎分署、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陸軍關渡地區指揮部、憲兵訓練中心、新北市憲兵隊及新北市後備指揮部等單位的代表至議會敘談。

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表示,國軍弟兄除了平時勤於操演,在國家社會遭逢緊急危難時也總在第一時間投入搶救。本土疫情爆發後,國軍更全力配合防疫工作,在炎熱的夏天,穿著密不透風的防護衣協助清消,相當辛苦。近來國內疫情得以趨緩,國軍弟兄功不可沒,除了感謝與勉勵外,蔣議長特別致贈加菜金,祝福國軍官兵中秋佳節愉快。

海巡署艦隊分署陳泗川副分署長則感謝蔣議長每年不忘關心國軍生活及操演狀況,他也表示,任何時刻,只要國家有需要,國軍弟兄必不負人民所託,全力以赴,善盡保家衛國的職責。

▲中秋佳節將至,新北市議會議長將根煌慰勞國軍官兵贈加菜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