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民安全防護有獎徵答抽iPhone 9月底即將截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21-09-22 人氣:

全民安全防護有獎徵答抽iPhone 9月底即將截止

法務部調查局基隆市調查站呼籲民眾把握機會參與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法務部調查局年度保防大戲在9月1日展開,活動推動全民來參與保防外,提供許多迷人獎品,基隆市調查站呼籲民眾把握機會,在9月底前上網拿iPhone的大獎。

法務部調查局基隆市調查站劉主任表示,為了加強人民的保防意識,調查局辦理110全民安全防護有獎徵答活動,活動只要回答五個簡單問題,就有抽獎的機會,可說是相當容易拿好康。

劉主任指出,110年度的活動主題為「一鹿有你 守護相隨」,題目涵蓋資訊安全、安全維護、認知作戰、防制滲透與機密保護等五大主題。

其中,資訊安全的題目,也可以建立個人對資訊安全的意識,可防止個人的電腦遭侵害,對保護個人的資訊財產,相當有幫助。

劉主任說,個人有了保護自己資產的觀念後,活動的問題再導向個人對國家安的意識。包含機場國際門戶的安全,以及國家安全被利誘,有人人拿錢收買,進行資訊滲透時,應該如何應對,都在題目的答案裡。

劉主任並說,該活動的舉辦,期望能達到「你我都是安全防護超級尖兵,全民一起守護台灣。」的目的。

有獎徵答讓民眾選擇自己心目中的正確答案,回答完成後即可知道自己是屬於安全防護練習生、新人、達人、尖兵哪一個等級。

只要測驗結果高於安全防護練習生,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抽獎獎品包含iPhone 12 Pro Max (256G)+AirPods Pro、iPad Pro、Switch豪華健身包、Dyson吹風機、Line store點數卡及統一超商禮券等,多達192個獎項,總價值高達50萬元。

活動自110年9月1日開始,至110年9月30日24時(星期四)結束。

抽獎活動採線上直播方式,民眾可於110年10月14日上午10點至「全民保FUN趣」粉專參與直播,直播中將不定時抽出幸運民眾贈送統一禮券。

全部的抽獎結果將於110年10月22日前公布。

詳情可上活動網站https://www.mjibprize.tw,填寫基本資料加入遊戲,回答完五題問題即可參加抽獎。

▲法務部調查局基隆市調查站動員全民來保防抽獎。(記者/陳念祖攝)


▲110年度的保防活動主題為「一鹿有你 守護相隨」。(記者/陳念祖翻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