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運會台中團隊競速賽稱王封后 三帥飆破1分鐘關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1-10-07 人氣:

全運會台中團隊競速賽稱王封后 三帥飆破1分鐘關卡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新北市全運會自由車場地賽,提前移師台中進行首日賽程,實力堅強的地主男、女車手,分別於團隊競速賽稱王封后,「中部三帥」楊勝凱、康世峰、蕭世鑫不但聯手飆出隊史最佳58秒935,也風光完成四連霸,可惜該項因場地受限無法列入全國紀錄。

台中自由車場地333公尺,台灣也沒有250公尺國際標準場地,即使台中男團締造國內首見佳績,仍不算全國紀錄。台中市第一圈由爆發力最強的楊勝凱領軍,第2圈換24歲的康士峰接棒,最後一圈則交給速耐力最佳的31歲老將蕭世鑫衝刺,三帥改寫台中104年留下的1分01秒436障礙,並首度推進至1分鐘關卡。賽後老大哥蕭世鑫坦承,看到成績開心又意外,「本來就設定拚進1分鐘內,但沒想到能推進到58秒多。」楊勝凱則說:「雖然我們年紀都偏大,應該是這次隊內氣氛,讓我們逼出極限。」

女子團隊競速賽,台中市在媽媽名將蕭美玉領軍下,以1分08秒853打敗黃亭茵為首的勁敵高雄市(1分11秒264)而奪金。
             台中市完成男子團隊競速賽4連霸。(新北市全運會提供)
             台中市完成男子團隊競速賽4連霸。(新北市全運會提供)

標籤:綜合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