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五倍券「加倍奉還」獲熱烈回響 數位加碼再升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1-11-12 人氣:

新北五倍券「加倍奉還」獲熱烈回響 數位加碼再升級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新北市針對五倍券推出的「數位加碼」將再升級,「數位加碼」自10月15日開跑,已累積千萬消費金額。繼10月底宣布「數位加碼」再加碼20萬筆後,短短2週消費筆數即將破40萬。在民眾熱烈響應下,12日新北市政府決定再加碼直到總經費用罄或今年12月31日活動結束,總份數預估高達約60萬筆回饋,數量有限,額滿為止,歡迎民眾使用街口支付在新北市的指定店家消費。

新北市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剛推出的「數位加碼」活動,即廣受民眾好評,同時為協助商家爭取更多商機,並推動行動支付普及化、零接觸經濟,新北市再度加碼直到經費用罄或今年12月31日活動結束,預估大約60萬筆的消費回饋。民眾只要於新北市指定店家使用街口支付消費,不需要綁定中央數位5倍券,每筆享10%現金回饋,單筆回饋上限50元(活動期間內每人限回饋10筆)。除了現金回饋以外,10月至12月連續3個月還加碼抽萬元街口幣,每個月抽出11名幸運兒獲得高額的街口幣(1萬元街口幣1名、1千元街口幣10名),10月份得獎名單已公布於「新北振興 加倍奉還」網站,只要在新北市的街口支付合作店家消費,就有機會中獎。

新北市經發局指出,新北振興加倍奉還「登錄發票抽汽車」推出3波抽獎活動,每波抽汽車以及Gogoro、iPhone、13、PlayStation 5、iPad、Switch等眾多好禮,只要在活動期間消費累計滿2000元,最後一波還加碼抽百萬保時捷電動車(Taycan)。為帶動新北市的經濟成長,將消費留在新北,發票抽獎活動不限新北市民,也不限任何消費型式,只要在新北市單筆消費滿300元,持發票登錄,都可以參加抽獎活動,並有機會成為幸運得主。

▲新北「數位加碼」再加碼,總份數共60萬份,每筆回饋10%盼振興新北經濟。

(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