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愛心綿延校園、暖心車票助學 侯友宜感謝家長會長無私奉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1-11-22 人氣:

愛心綿延校園、暖心車票助學 侯友宜感謝家長會長無私奉獻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110學年度公私立高中職暨國民中小學家長會會長授證暨感恩大會今(21)日在新北市政府大禮堂舉行,新北市長侯友宜分別授予222位卸任會長感謝狀及222位新任會長、116位連任會長當選證書,感謝卸任家長會長與學校行政、教師長期合作和奉獻,也邀請新任家長會長一起攜手為杏壇創造新氣象。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家長會長在校內角色舉足輕重,市府及學校各項業務推動,都需仰賴會長向家長們蒐集意見並進行說明,在家長和學校行政及教師間擔任良好的溝通媒介,釐清問題以建立共識。感謝新北市充滿熱忱的家長會長將溝通角色扮演盡善盡美,尤其今年疫情緊繃,有賴家長強力支持,除陪伴孩子在家線上學習、提供防疫物資,更為防堵疫情提出建言,讓校園疫情迅速得到控制,用溫暖而堅定的愛心與行動守護莘莘學子。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家長會長們點滴付出,匯集成一股綿延不絕暖流在學校滋養著孩子。雙溪高中林惠玉會長在協助弱勢家庭找租屋處時,發現有位孩子想就讀雙溪高中,但交通支出是一筆不小負擔,因此從孩子國一起到現今高二,不間斷資助火車票支持他就學。林會長更利用寒假帶著自己孩子,與老師一起陪伴弱勢孩童騎腳踏車環島。林會長表示,很開心能一同守護雙溪高中孩子,期盼孩子們都能樂在學習。

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教育生態隨著時代不斷變動,社會對教育期待不斷提高,不變的是家長們始終一同努力並承擔,為新北教育無怨無悔全力支持。有賴家長在教育這條路上併肩同行,因為有家長付出與支持,新北的孩子才能享有嶄新且優質的教育,期待未來會長們繼續擔任教育最佳的合夥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邀請家長會長一起攜手為教育為孩子努力,創造新氣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