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實踐大學110年高等教育深耕計畫29日成果發表精采呈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21-11-29 人氣:

實踐大學110年高等教育深耕計畫29日成果發表精采呈現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實踐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辦公室29日在台北校區舉行系列成果發表活動,由服裝走秀拉開精采序幕,無人機低空群飛表、原住民學生歌舞表演、獲金鐘獎最佳動畫節目獎「未來宅急便」等精彩年度亮點,充分展出絕佳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成果。

110年實踐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成果發表活動,由校長丁斌首率教務長李孟晃、主任秘書李昶嫻、高雄校區林保源系主任共同發表多項計畫成果。

實踐大學服裝自有品牌PRAXES「虛實之間Between virtuality and reality」虛實整合走秀,先拉開活動序幕。

校長丁斌首表示,拾穗惜珠感恩活動,對於挹注資源於計畫中強化學輔機制、關懷本校學生學習與就業之相關單位表達感謝之情。

丁斌首並介紹學校一年來通識教育課程的轉變與改革,希望能夠以更多元彈性的方式提高學生主動學習的風氣。

校長丁斌首並期許師生共同努力,逐步實踐起飛,進而踏實深耕實踐,以落地實踐深耕的理念。

年度亮點成果,由電腦動畫學士學位學程同學協力參與製作的「未來宅急便」獲得56屆金鐘獎最佳動畫節目獎,藉由影片發表呈現傲人成果。

深耕USR大學社會實踐諸多成果中,包含民生學院與設計學院的社區培力活動以及國際義築行動也獲得師生、在地民眾熱烈回響。

餐飲管理學系的「餐飲產業創新研發平台」,結合師生的創意實作,與朱銘美術館合作設計出特色菜單與伴手禮,以互動體驗方式在攤位展出。

現場由原住民學生在校園校園大草坪演出「Semenay歌舞表演」,更是唱出屬於實踐大學的喝采。
        首創大學原住民專班的實踐大學成果斐然,培養出二名學生赴日本取得碩士學位,校長丁斌首(中)與教務長李孟晃(右四)、主任秘書李昶嫻(左一)、高雄校區林保源系主任(左三)在校園大草坪與演出「Semenay 歌舞表演」學生合影。(記者 陳念祖攝)
        餐飲管理學系與朱銘美術館合作設計出特色菜單,其中「陸海空三軍意象伴手禮」,是結合金山地瓜食材製作,展出極高的創意。(記者 陳念祖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