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男開賭場想趁過年撈一筆 新北刑大立破開3天賭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2-01-25 人氣:

男開賭場想趁過年撈一筆 新北刑大立破開3天賭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三十八歲高姓男子以經營賭場為業,想趁著年前民眾荷包滿滿海撈一筆,於是在新北市蘆洲找了一處鐵皮屋開設天九牌賭場,由於,近日每到深夜便有不明人士出入,附近居民遂向警方報案,新北市刑大追查後,即循線破獲該處僅開三天的賭場,逮捕高姓主嫌、陳姓員工及29名賭客共31人,警訊後將全案依賭博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調查,高姓主嫌長期以經營賭場為業,想趁著年前民眾荷包滿滿大賺一筆,於是找了新北市蘆洲區一處1樓老舊公寓後方搭建的鐵皮屋做為賭場,並找來陳姓男子充當員工,且無視於二級警戒防疫期,竟對外大肆Call客前往聚賭,為讓賭客放心聚賭,他還在現場準備有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

原本少有人出入的鐵皮屋,近日卻每到深夜就有不明人士進出,引起附近居民擔憂並向警方報案,新北市刑警大隊日前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查訪,竟發現該處為提供賭博場所,經蒐集明確犯罪事證,警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後,於24日凌晨0時許,順利在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街民宅查獲天九牌職業大賭場。

警方當場查獲高姓負責人、陳姓員工及賭客共計31人,查扣抽頭金新台幣9萬餘元、賭資18萬餘元、賭具天九牌、骰子、點鈔機、帳單、監視器等物,在賭客中,年齡最長逾63歲、最小17歲,同桌開賭年齡竟相差46歲,警訊後全案依賭博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新北市刑大在蘆洲九芎街民宅破獲天九牌賭場,力逮捕主嫌、賭客共31人。

(記者孫曜樟翻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