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南山觀音寺長期熱心公益 侯友宜贈「慈航普度」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2-03-21 人氣:

新北南山觀音寺長期熱心公益 侯友宜贈「慈航普度」匾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今年國曆3月21日適逢農曆2月19日也就是觀世音菩薩聖誕,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別前往中和南山觀音寺參拜、祈福,並贈「慈航普度」匾,侯友宜祈佑市民闔家平安,也感謝南山觀音寺長期熱心公益,捐贈防疫基金、物資及獎學金幫助需要的人,為社會帶來正向力量,讓新北市民過得更好。

新北侯市長表示,觀世音菩薩為我國重要宗教信仰,今日前來致贈「慈航普度」匾額,不僅祝賀觀世音菩薩聖誕,也感謝觀音寺對公益的支持,時常幫助弱勢,於防疫期間向新北市政府捐贈10萬元基金、1000劑快速檢測試劑等物資,關懷市民的心讓人感動,期盼藉由宗教力量能照顧更多弱勢。

新北市民政局表示,觀音佛祖信仰在我國相當普遍,與觀音佛祖相關節日有三,分別為農曆2月19日的佛誕、6月19日的得道紀念日及9月19日的出家紀念日,民眾可準備鮮花素果前往住家或公司附近廟宇參拜,祈求闔家平安、萬事吉昌。

▲新北南山觀音寺長期熱心公益,市長侯友宜21日親贈「慈航普度」匾額。

(新北民政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