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議員善心人士攜手 助弱勢親子共享「素還真」電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2-03-29 人氣:

新北議員善心人士攜手 助弱勢親子共享「素還真」電影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為讓弱勢兒少享有親子娛樂活動,一位黃姓善心人士透過市議員洪佳君媒合,捐贈88組電影版《素還真》套票,在樹林秀泰影城以包場方式,邀請樹鶯地區的弱勢兒少及家長一同觀賞,體驗一下當年父執輩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布袋戲,並享用鬆餅、爆米花及飲料等,共度愉快的親子時光。

新北市議員洪佳君表示,黃姓善心人士之前也捐贈10萬元待用餐經費給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以餐券方式,經樹鶯社福中心社工評估後,分給有需要的弱勢家庭,到樹林、鶯歌5家自助餐、麵店、水餃店取餐享用。

霹靂國際多媒體總經理黃亮勛表示,布袋戲是老一輩人的回憶,在40年前電視戲劇娛樂稀少的年代,布袋戲和歌仔戲是鄉下人的最愛,尤其黃俊雄布袋戲更是風靡全台。黃強華傳承父親黃俊雄,並成功塑造《素還真》一角,電影版以素還真為基礎,加上電影聲光科技,以符合時代所需,更適合親子觀賞。

新北市社會局主任秘書黃逢明和社工科長劉文湘陪同參加。黃逢明表示,因新冠疫情影響,弱勢家庭生活更受衝擊,看一場電影對很多家戶來說都略顯奢侈,感謝洪議員的媒合及善心人士的捐贈,讓家戶共享親子娛樂的時光,也讓小朋友對傳統布袋戲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霹靂國際多媒體並贈送每位參與者素還真口罩、紅包袋和阿原肥皂等,小朋友有看、有呷、擱有掠,相當開心。

▲新北市議員洪佳君(左一)媒合善心人士捐電影套票,助弱勢親子共享「素還真」電影。

(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