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規劃幸福趣農遊行程 歡迎共襄盛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2-04-07 人氣:

雲林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規劃幸福趣農遊行程 歡迎共襄盛舉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雲林縣政府配合中央政策,2022年以「鐵道觀光旅遊年」做為永續觀光發展方向,而旅客對旅遊精緻化、主題化也充滿期待;雲林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積極規劃雲林幸福趣農遊行程,內容包括山線、海線一日遊活動,即日起民眾可報名參加,享受深度之旅樂趣。

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指出,鐵道觀光不只是國內旅遊的新契機,更是未來吸引國際旅客來台的誘因,成為倍受矚目的旅遊新趨勢;為推動本縣鐵道觀光旅遊活動,近期將與雲林縣領隊導遊協會合作辦理鐵道之旅,依各站點週邊景點串連相關遊程,提供一日遊的火車之旅。另外,今年配合雲林全民健康運動年,推出低碳旅遊自行車主題活動,也規劃環騎雲林5大路線。

文化觀光處指出,為全面建構雲林縣觀光旅遊整體形象的「三縱、三橫、生態四角」觀光發展願景,並推動縣內健行風氣、打造雲林專屬的「森林療育」生態旅遊,規劃20條雲東步道行程。

雲林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總幹事何鈺男指出,為推廣雲林農遊活動,已安排媒體與旅遊業者前往各景點體驗行程,期待參加之旅遊業者踴躍帶團報名參加,促進雲林縣觀光產業的發展契機。

據參與此活動的長源旅行社領隊陳莉與百利旅行社導遊楊淑玲接受記者採訪時語重心長的說,自109年至今,可謂是為情所困,這並不是講友情、愛情、親情,而是疫情,是旅遊業者共同的心聲。

此次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規劃的行程包括林內驛站、林北卡好生活館、達莉農莊休閒農場、田園秘境休閒咖啡果園、維野納、林內教芋部、拾月蒔梧、橙色農作休閒果園、沐藝家休閒觀光工廠、好蝦冏男社、金湖休閒農業區、第一鰻波工坊、山哥農場、晁陽綠能休閒農場、大同醬油釀造館、育成水耕農場、糧莘庇護農場、華山休閒農業區、海中寶等精心挑選好地方,值得民眾細細品嚐。

▲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中)。

▲在維野納參與泡咖啡與拉花。

▲參與雲林農遊體驗行程的旅遊業者相當踴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