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頂新登報喊冤 自稱也是受害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郭成豐 時間:2013-11-18 人氣:

頂新登報喊冤 自稱也是受害者

頂新登報喊冤 自稱也是受害者

頂新集團連續二天透過給員工的公開信件,以及在各大報刊登致消費大眾啟事,強調是無辜受害,未欺瞞消費大眾。

頂新集團魏家四兄弟包括魏應州、魏應交、魏應充、魏應行十七日對集團同仁發出公開信,以「三個相信,一個說明」,陳述事件發生後,遲遲未出面說明的原因委屈,包括相信台灣人民的理性與良知、相信司法及相信政府。

信中也強調,味全及頂新製油在大統長基混油事件中,主動封存、主動檢驗、主動下架,並未欺瞞消費者,也未延誤下架。

公開信指出,「大統油品事件發生,我們一直相信,也捫心自問,我們既無自行混油,也未教唆混油,更未添加銅葉綠素,意圖欺瞞消費者,司法調查必將仔細釐清,還我清白。因此,為了避免干擾司法的公正調查,對於媒體不正確的,甚至負面的報導,我們刻意大力隱忍,不加辯解」。

昨天頂新再由法律事務所代理味全在各大報刊登,致消費大眾啟事的廣告中則以「一個真相」、「一個澄清」、「二個呼籲」說明。

一個真相指出:味全沒有攙偽、沒有混油、只有受害;一個澄清表示:味全沒有「黑心」,絕無「暴利」。澄清內容指出:沒有任何政府機關指稱味全有「攙偽」、或「混油」的行為,所以味全沒有黑心。

律師呼籲消費者,勿因大統長基油品事件的報導訊息複雜,其中或有偏頗誹謗,而對味全失去信心,也同時呼籲媒體給予味全與頂新製油平衡報導的機會並回歸「真相」與「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