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陳德銘訪鴻海 郭台銘親自接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郭成豐 時間:2013-12-04 人氣:

陳德銘訪鴻海 郭台銘親自接待

陳德銘訪鴻海 郭台銘親自接待

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率領的交流團,昨天上午參訪鴻海土城頂埔廠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自接待。

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長陳德銘十一月二十六日率領「海峽兩岸關係協會經貿交流團」來台訪問八天七夜,除了參觀台灣的自由經濟示範區建設,也參訪台灣知名企業,包括鴻海在內。

參訪團昨天上午抵達鴻海位於新北市土城的頂埔廠區,董事長郭台銘親自接待,帶領參訪團參觀奈米光機應用研發中心,涵蓋奈米研發、電動車、伺服器和高精密機械等。

參訪團原先預計上午九點二十五分抵達頂埔廠區,但直到九點四十二分左右,參訪團與郭台銘等一行人才抵達,預計參訪行程約一點五小時,過程不對外開放,參訪行程後,鴻海將舉辦歡送會,郭董將贈送小禮物給遠道來訪的陳德銘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