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南韓曲面智慧機 6日登台亮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王東立 時間:2014-01-01 人氣:

南韓曲面智慧機 6日登台亮相

南韓曲面智慧機 6日登台亮相

南韓手機業LG(樂金)將於明年一月六日,在台灣發表2014年第一款4G LTE手機LG G Flex,為台灣第一款曲面螢幕智慧機。

2013年尾,智慧型手機除了比規格、軟體,還吹起不一樣螢幕浪潮,LG全新6吋曲面螢幕智慧型手機在1一月亮相,螢幕由上到下彎曲的G Flex智慧型手機,強調通話時更貼合使用者的臉型。

LG強調,在台發表時間與2014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性電子展(CES)同步,顯示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G Flex採用6吋720p OLED螢幕,搭載2.3GHz的高通800四核處理器,主相機鏡頭搭載1300萬畫素,重量177公克,電池容量為3500毫安培,韓國售價約新台幣2萬7000元。

LG台灣區董事長金炳亨先前指出,G Flex明年第一季可望在台灣上市,計畫主攻金字塔頂端客戶,售價恐將高於目前市面上所有LG智慧型機款。

三星也端出強調螢幕可左右兩側彎曲的Galaxy Round亮相,兩大廠尬場意味濃厚、進軍海外的野心勃勃,不過,三星還沒有詳細的海外發表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