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美國電子展 鴻海推120吋電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王東立 時間:2014-01-10 人氣:

美國電子展 鴻海推120吋電視

美國電子展 鴻海推120吋電視

鴻海製造120吋超高畫質電視在美國消費電子展CES亮相,產業人士表示,鴻海今年續積極布局大尺寸電視,打造軟硬整合生態系統。

VIZIO在美國消費電子展(CES)展示120吋超高畫質電視,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120吋超高畫質電視由鴻海與VIZIO合作,兩家公司合作多年,從60吋、70吋、80吋到今年的120吋。

郭台銘強調,未來不見得走大尺寸,有可能是拼接、畫面更清晰,結合手機、平板與電視的技術。

郭董表示,對鴻海而言,面板是重要戰略位置,目前鴻海集團與旗下子公司面板總合加起來是全世界第3。

產業人士表示,在「八屏一網一雲」架構下,鴻海今年持續積極布局大尺寸電視,打通面板出海口。

觀察鴻海大電視布局,產業人士指出,鴻海把大電視從強調功能與規格的硬體製造,轉變為提供「硬體+內容+服務」的全新載體,進一步打造「平台+內容+終端+應用」、軟硬整合的生態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