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達電綠能精品 亮相CES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王東立 時間:2014-01-11 人氣:

台達電綠能精品 亮相CES展

台達電綠能精品 亮相CES展

台達電於2014 CES展覽推出最新智能綠生活應用產品,旗下消費性品牌Innergie與Vivitek展出行動電源解決方案與投影機系列產品。

台達消費性品牌Innergie,展出剛獲台灣精品獎的延長型USB 電源分享器LifeHub、及市場熱銷並獲獎的行動電源PocketCell系列等全方位的各式電源供應產品,讓消費者可隨時隨地充電行動裝置,使用不間斷。

台達另一項消費性展品 Vivitek的展區,甫上市的D755WTi超短焦投影機將透過先進的影像融接技術,精彩演繹台灣之美。

台達也在展會推出H1185HD 高畫質劇院級家用投影機,可支援3D及1080 P 高畫質影像,搭配SRS WOW 環繞音效。設計輕巧時髦、又可支援3D影像。

HD 高畫質的Qumi投影機,也為展區的另一亮點,Qumi Q7完美呈現超馬好手林義傑2400公里橫越戈壁之旅的壯麗景象。

Delta Products Corporation總經理黃銘孝表示,台達應用電力電子的核心技術,持續提高產品的能源轉換效率,落實「環保 節能 愛地球」的經營使命。

台達的高效節能產品在2010至2012的3年間,已為客戶節省93億度電、相當於500萬噸的二氧化碳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