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KANO電影票房破億 小將光榮返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3-10 人氣:

KANO電影票房破億 小將光榮返台

KANO電影票房破億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8日電)國片「KANO」全台票房正式破億,劇組今天從大阪電影節光榮返台,立刻兵分兩路前往台北、桃園戲院謝票。

「KANO」上映至今,全台票房累積到昨天已達新台幣1億500萬元,首部執導劇情長片就順利破億的導演馬志翔表示,「我們是一個團隊,這是整個團隊的成果,我個人雖然開心但還是不放心,希望更多觀眾能趕快進戲院觀賞『KANO』」。

擔任本屆大阪電影節開幕影片的「KANO」昨天在日本首度公開放映,全場500名日本觀眾看完後感動哽咽,不少女性觀眾淚流滿面,片尾音樂響起時影廳內就開始長達5分鐘的掌聲。

就連片中嘉農球隊教練近藤兵太郎的孫子都出席看片;看完電影後,他特別到人潮中與監製魏德聖、導演馬志翔、男主角永瀨正敏握手致謝、合影;他表示,非常感動看見爺爺的故事。

放映結束後,魏德聖、馬志翔、永瀨正敏和片中球員進場向觀眾問候,全場二度響起長達5、6分鐘的掌聲。103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