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攜手產官學 研華打造智慧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王東立 時間:2014-03-12 人氣:

攜手產官學 研華打造智慧城

面對物聯網與智慧城市這波來勢洶洶浪潮,研華科技推動智慧城市及物聯網典範轉移,將攜手中華電信、遠雄企業團、桃園機場、工業技術研究院,共同促成產業落地,打造台灣成為智慧城市的供應重鎮。

研華董事長劉克振表示,僅靠單一家廠商力量難以滿足智慧城市各式廣泛的產業需求。

他表示,研華希望能夠以產、官、學、研合作方式,首先將智慧城市與物聯網的概念清楚地傳播出去,不僅能促進跨界產業結盟,並能透過學生的創新,培育更多物聯網跨領域人才。

研華為使自身創新能量再升級,去年成立創新管理中心,並由剛上任的技術長楊瑞祥擔任召集人,作為研華創新能量泉源,引進產業先進技術,並藉由產學合作,開發有價值的產品設計、商業模式,甚至為企業流程進行更新,期盼藉此達成更有策略、效率的產學交流及內部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