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三星S高人氣 全球破2億用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郭成豐 時間:2014-03-14 人氣:

三星S高人氣 全球破2億用戶

三星S高人氣 全球破2億用戶

韓國三星昨天舉行GalaxyS5媒體體驗會,聚焦「娛樂、速度、生活、健康、時尚」5次方的行動智慧,三星挾著S系列產品,在全球累計2 億用戶以上的高人氣,S5預料近期將登台。

三星表示,推出GALAXY S系列產品至今不到4年,全球已累計超過兩億用戶,全新GALAXY S5今天在台灣舉行媒體體驗會,聚焦「娛樂、速度、生活、健康、時尚」5次方的行動智慧。

三星表示,S5搭載先進實用的相機、快速的網路連線能力、貼心的健康追蹤工具、強化的裝置保護功能及時尚的外觀設計等。

其中,GALAXY S5移植專業相機「Phase Detection距離感測」技術,具備1600萬畫素,在拍照同時可偵測拍攝物的距離遠近,並提供0.3秒超快速自動對焦功能,還可在拍照後切換不同的景深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S5支援台灣4G LTE全頻段,不用擔心電信業者推出的4G服務是哪一個頻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