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黑莓公司裁員 力求轉虧為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郭成豐 時間:2014-03-19 人氣:

黑莓公司裁員 力求轉虧為盈

黑莓公司裁員 力求轉虧為盈

黑莓公司機極重整,宣布裁員120人,這波裁員仍是該公司持續減低成本措施的一部分,受影響人員多屬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鐵盧總部的產品開發及無線科技部門。

黑莓公司(BlackBerry)去年表示,將降低開支,部分經由裁減40%的人力達成。

黑莓公司在聲明中表示,黑莓目前正在努力轉虧為盈,並繼續善用資源,以達到自定的營運目標。

聲明又說,黑莓公司了解被裁員工曾對公司做出的貢獻,及其後面臨的困難。

黑莓除裁員減少開支外,也試圖開發新商業客戶,以增加收入。去年12月,黑莓公司以4100萬加元,將若干建築售予滑鐵盧大學。銷售合約也允許黑莓日後可以租回若干建築,租期最長5年。

本月初,黑莓也將位於美國德州爾文市(Irving)的公司出售給布魯克菲爾德物業集團(Brookfield Property Group),成交金額不詳。黑莓雖出售美國總部,但將來還會租回部分。

黑莓公司預定28日公布第4季財報。黑莓公司在多倫多股市下跌19加分,以10.13加元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