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華碩搞創意 圓味設計登米蘭設計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王東立 時間:2014-04-11 人氣:

華碩搞創意 圓味設計登米蘭設計週

華碩搞創意 圓味設計登米蘭設計週

「米蘭設計週」即日起在義大利米蘭登場,華碩設計中心以「Our Touch of Life」為主題展示3件作品,以「圓」做為展覽的主要創意元素,演繹設計思維。

華碩設計中心創作的3件圓型藝術品,皆由大小不同的同心圓片組成,透過中心點串起,藝術品可以在2D與3D間任意轉換,搭配變幻的光影折射,呈現給參觀者不同的風貌。

華碩表示,「圓」呼應了華碩設計中心「直覺」、「純粹」與「源遠流長」的人性化設計哲學;「圓」是存在於自然界中最基本的形狀,也代表著極簡風格。

此外,「圓」還容易讓人聯想到人類的臉形,背後蘊藏著溫暖及友善的意味,因此,華碩旗下極致筆電Zenbook NX550、ZenFone等產品都有同心圓元素的外觀設計。

在產品展館部分,華碩在「2 in 1概念機種」、「智慧型手機」、「超輕薄行動裝置」與「桌上型電腦全面進化」等區域,展示具代表性的旗艦產品,讓參觀者體驗華碩的設計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