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賺錢換新厝 樂陞集團落腳新北市新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郭成豐 時間:2014-04-01 人氣:

賺錢換新厝 樂陞集團落腳新北市新店

賺錢換新厝 樂陞落腳新店

(台灣商報新聞)樂陞昨天與新北市政府簽約,正式宣布樂陞集團總部將搬遷至新北市新店捷運站共構商場,緊鄰碧潭風景區,預計5月底正式進駐。

樂陞集團董事長許金龍表示,樂陞成立以來從未離開台北市,2003年遷至南京東路再保大樓後,歷經10年成長,現址空間已不敷使用。

他說,適逢新北市政府協助文創業者規劃發展,歷經3次流標,終於在第4次公開招標,樂陞取得新店捷運站共構空間的承租權,讓樂陞決定搬遷至新北市。

樂陞集團總部新址位於新店捷運站共構大樓「碧潭有約」,租賃樓層涵蓋2樓、1樓及地下1樓3個樓層,面積3284坪。

樂陞集團預計將結合碧潭的青山綠水、每天2萬人次的運量,集結超過500個年輕人,打造大台北南區最重要文創商辦複合空間,建構新店的文化創意產業聚落,打造新北市的新亮點。

此外,樂陞集團表示,今年2月台北國際電玩展中,由華義、樂陞、橘子、昱泉及神魔之塔母公司香港瘋頭公司倡議成立的創業平台,未來也將在取得各出資公司同意後,進駐新店捷運站,未來將成為台灣年輕人夢想起點,全台最大的App聚落,挖掘刷悠遊卡就能創業的平民百萬英雄。

根據新北市政府規劃,「碧潭有約」商場一樓及地下一樓將結合知名的商業流通集團,引進總統文化創意獎得主、環境藝術家黃瑞芳進駐,打造結合藝術及生活休閒美學的文創商辦複合空間,並在最短時間帶來600到800個工作機會,為新北市帶來全新的文創風貌。